多言

你曾是少年14

虽然没多少人看我的文,但还是说一下。
可能要停更。
我也不确定……
最近老毛病又犯了,状态很危险。所以,我现在的每一篇更新,都可能是我的最后一篇。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来,开更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57
    冯宪君,光荣的成为一中历史上首个刚开学两天就倒在岗位上的老师。
     此时的罪魁祸首孙翔,在听到冯宪君倒地时,就抬起头,窜起来。眼睛不知所措的张着,似乎想说些什么,却没有发出一丝声音。全然没有了刚才的嚣张气焰。
    全班人都慌了神,在几秒的沉寂后,苏沐秋率先站起,挤开叶修的凳子。叶修似乎还思索着吴雪峰刚才说的话,愣了一愣,也冲到冯宪君身边。接着,陆陆续续的,同学们都开始向冯宪君那儿涌去。
    孙翔还呆呆地站着座位上,双手不知所措的捻着衣角。他右边那位头发有些长的帅气男生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       “孙翔同学……别怕……没关系的。”
58
    涌上来的同学虽是好意,但这也挡住了抬着冯老师的几位同学的出路。
     “诶哟,让开让开,看不出来老冯还真沉。老叶,扶一下。这要是掉地上了可不怨我啊。”魏琛嬉皮笑脸的抬着冯宪君的头。脸上虽笑着,但指尖却扣的发白。
        “雪峰哥,你去叫……好吧,不用了。”
59
    这一阵吵吵嚷嚷早就惊动了隔壁班的老师。等他们和隔壁班的老师一起把冯宪君抬到医务室时,校医早已等在那里。同学们看老师没有什么大事,便纷纷回班了。鬼使神差的,叶修留了下来。当然,留下来的不止他一人。
    苏沐秋低下头盯着冯宪君苍白的脸色看了许久,才抬起头来。叶修被他这猛地一盯,有点被吓着。
      “那个,叶修同学。沐橙她和我,嗯,说过了。之前的误会,对不起。”说完,又将头别过去,一言不发。只是脸红了半边。
       “啊?说过了,这,这么快?”
     虽然之前叶修设想过苏沐秋知道真相后的表情,但却没想到他知道的这么快。吃晚饭时才告诉 苏沐橙这小家伙,怎么说,也至少要到明天才能告诉苏沐秋啊。
       “是沐橙和你说的?怎么这么快?”
        “想知道?”
    在得到叶修急切的肯定回答后, 苏沐秋嘴角勾出一抹狡黠的笑容,装模作样的在口袋里掏了半天,将手握着什么,猛地在叶修眼前一晃。
      “知道了吗?”
       “手机?你居然带手机?苏沐秋你这个不仁不义的家伙。哼哼,堂堂纪律委员,竟然带头违纪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噫,叶修同学,我是特殊原因,老冯特许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这个叶修同学听起来怪怪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叫你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呃,老叶?叶不羞?好吧,你随便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,阿修?”
       少年爽朗的笑容,至今仍印在叶修的脑海中。
         只是再次出现,已成梦魇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4)